2016年6月19日星期日

習慣於這裏的生活

不負詩意,不負君,萬重千山的跋涉,卻要繾倦心思憂慮,或許我所有的一切,還不及你你墨蘊操刀碾磨,曾幾何時,一切不用沾染一切又如何,就像是不與一切的無視與感動,感恩於心,我卻要用一生去償還,我是怎樣不知不覺的闖入,又是怎樣丟失了,一切,就像是一切是浪漫主義的絢麗色彩。 曾經的來到只是為了償還一切,為什麼要扣押我的一切,不管如何的傾城與敬仰,或者是還是那樣的語出無力,可我的一切,為什麼要與你掌控,難道說;一切你就那麼的心安理得嗎? 曾經你說我凝墨了,你的一切,要讓我怎樣,就像你永遠拿著我的那張底牌,我就要永遠的沉浮在你的腳下,曾經我是怎樣的虔誠與你的一切,向你虛心求教,我想過,一切就像是一切的所有,都要讓我越先越深,我有我的自己的理想,你有你美好的人生,你說過,你也評擊著我一切的言語,我離開,是為你能更好的生活,難道還不夠嗎、 總在我的世界閃閃發光,就像我一不小心的疏忽,卻喪失了相思的眷念,我也不想這樣的去描摹,我只想把你生活的點滴,一字一句,描摹成炫麗的彩虹,那時,你告訴我,永遠也別相信,流星會給你帶來好運,或者那朵鏗鏘的玫瑰,誓死的戰鬥決心,卻表無疑我沒曾想過,就像是一個不經意的目光,我卻連看著一切美好的資格都沒有,為什麼,一切你就像是一個魔法師嗎? 那是權利的象徵,你可以一輩子這樣的在做,你也可以是無忌憚的收復人心,或者那是你對於浪漫主義的定義。 我不知道什麼,落到了你的懷裏,我h只知道,是因為那些熟悉的語言,我來到了這裏,慢慢的,習慣於這裏的生活,就像是一切,不用再去考慮會有危險來臨,與墨池相忘,如若想忘記,為何凝重了所有。 我不知道,我為何氣急敗壞的追你而去,那因為你在竊落與我的那些熟悉與再也不能熟悉的文字,我想過你的留給我的酸甜苦辣辛,我想過,保持我所有的擁有,因為 你侵佔了我的家園,因為你永遠再傾吞我的一切。 人說,不負詩意,不負君,我在告訴自己,我到底幹了些什麼,在你追我逐中我到底留下了些什麼。 就像一切的話語,我想過如何我鬼迷心竅的癡狂與低語,一切是否不是問題的本體。 或許一切那些你想要的,只不過是不負詩意不負君罷了 去猜想吧,我所有的一切,因為你永遠不會知道,知道又能怎樣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